Sunday, October 2, 2011

散场的拥抱

"我们分手吧"....
这一句话在我脑海里徘徊, 却一直说不出口.
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不说.

我把她约在我们常去的戏院,用了 "想去看新上映的一部片" 当借口.
与以往一样,都是我在等她十五分钟, 唯一不同的是我等她的心情不一样了.
在这短暂的十五分钟, 我回想我们之前的回忆.

在这戏院,有我们的开始, 第一次牵手, 第一次接吻, 第一次吵架和很多很多的曾经.
和以往一样, 我都在五分钟前买好甜味的爆米花.
我们的约定, 甜味的爆米花代表今天是特别的日子.
对于我或你........ 今天是我们特别的日子.

终于到了我们约好的时间,  今天的她和以往一样让我的目光无法从她身上转移.
她一步一步地走过来,  她做的第一件事情是露一张鬼面后偷吃我手上的爆米花.
然后就跷着我的手问到 "亲爱的,今天是哪一间播放室?"
我特别选了我们第一次约会的播放室.  她的心情也很好, 我们就闲聊了一下.
时间一到, 我就牵着她的手慢慢地走进去. 这是一部喜剧, 就如我所愿, 她很喜欢这部电影.
看着她的笑容, 我的情绪就变的很复杂. 短短的一部电影, 我的脑海就想看走马灯一样, 我们的回忆一幕一幕的从播.

电影播完了, 我就抱着她. 仿佛我就要永远失去她地对她说....."我爱你"
她也回我说爱我, 然后我就让她先离开. 当她消失在我眼前, 我传了"我们分手吧"的短讯给她.

不出所料, 她一直打电话给我.只是我没接听.

她很匆忙地打电话给我, 她没发现我的电话铃声已经变成她最爱听的铃声.我一边看着她, 一边拿住一束红玫瑰, 慢慢地走向她.我向工作人员打了个手势, 全场播着她最爱听的歌.
她看见了我, 就跑向我这抱着我...... 我把她移开一点, 就蹲下来向她求婚. 她不明不白, 但是她马上答应了我.

我对她说:"我想结束我们男女关系是为了建立我们未来的婚姻, 我爱你, 永远都不会离开你"

P.S: 这是虚构的故事, 如有类同, 那就抱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